close

今天早上A爸問我晚上要不要去餐廳吃飯,我想了想,決定還是在家吃就好。因為ANDREW晚上七點就睡了,而A爸六點下班的話,到家也七點半了。若是硬拖著想睡的兒子出門的話,這份大餐我會吃的不愉快。

我叫A爸買瓶好喝的紅酒回來就好了,晚餐的話就交給我好了,保證不會比去餐廳吃的差。

他還問我可不可以買花送我,還好他有問,我肯定的告訴他 ,千萬不要買。因為花香會讓我頭昏不舒服,像之前買花回來之後,又捨不得丟掉,插起來之後,聞到花香味又不舒服,簡直就是痛苦。

                               

今天早上帶著ANDREW去阪神尼崎逛了一逛,打發打發時間。

在車站前的商店街旁有個戎神社,神社裡有幾個遊樂設施,因為腳踏車是停在神社不遠處,所以ANDREW一下車就往那裡衝。

04-28 04-28

在神社玩了一會,再帶著ANDREW到商店街逛逛。這個商店街的地方氣味濃厚,怎麼說呢?整條商店街的主要顏色是以阪神虎隊的顏色為主,而且還放著阪神虎隊的歌,一整個就是阪神虎隊的勢力範圍。

但是這跟我沒什麼關係,因為我對棒球沒什麼興趣,只對裡頭賣的東西便不便宜有興趣哪。

整條商店太長,我和ANDREW走不到一半就掉回頭了,一來是看他有點累了,而來也因為午飯時間也到了,所以快速的買了兩塊可樂餅,打算在回家的路上先讓ANDREW掂掂肚子,就拉著他回園田了。

還好我的打算是對的,有買東西先讓他吃了,因為他又在車上睡著了。

                         

下午等他醒來,我帶著他去超市買我今天要煮的大餐去。

因為他中午有睡了一覺,想必今天晚上不搞到九點十點是不會睡的了。

這樣也好,今天晚上就可以三個人一起慶祝,正合我意呢!

晚餐時,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因為可以和爸爸一起吃飯的關係,ANDREW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和我們舉杯乾杯,還連親了我好幾下。

當然我和A爸也很開心,對今天的晚餐都感到滿意。

現在酒足飯飽,他們父子倆都睡了,剩下A媽我在寧靜的黑夜中記下著今天這一頁,平凡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