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A仔一早就出門,換了兩趟車到大阪的入管局去換簽証,沒想到抽到號碼牌之後看了一下等待的人數,竟然有六十幾個人排在我前面,沒辦法只好去吃個早餐兼午餐,順便幫A仔換個尿布,因為他拉了一個宇宙無敵超級多的便便,所以我也忙了一陣子才回去等候區。終於,等了二個多小時,拿到我的新簽証了,領了五年的留學簽証,今天起換成家族滯在的簽証囉~~
Photobucket
之後馬不停蹄的趕回住的地方的市役所去換新的外國人登錄証,等所有的手續都辦好之後,看看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到了車站打電話給A爸跟他確認晚上晚餐的時間會不會延後,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怕他太忙走不開。A爸 說沒問題,就算有會議什麼的也會推掉準時回去的,聽他那樣說後我就放心了。之後從車站走回家,因為從市役所附近的那條線的站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一段路,可是我選擇走路回家,想把步調慢下來,慢慢的散步回家順便看看路上的風景,也讓A仔下來走走路,就這樣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從車站走回 家。
Photobucket

之後晚上的重頭戲就是晚餐了,A爸跟A媽最愛的燒肉大餐,肉一盤接著一盤點,吃的心滿意足極了,A爸說我只要有好吃的就一切OK,我也是這樣認為,結婚紀念日,不需要鮮花禮物,只要我們一家人在一起,能夠好好的一起吃頓飯我就心滿意足了。忙碌又快樂的一天~~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