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9 

我愛吃、挑吃、會吃,就是不會煮。應該說會煮,只是煮出來的味道一般般,不會讓你吃不下,但是美味口可是絕對扯不上邊。

這樣的我要給星期六去幼稚園試上一天兒的子帶便當,是我人生頭一遭給兒子準備便當,也是兒子的頭一遭帶媽媽做的便當。

該怎麼辦呢?好沒有自信啊~怕做的不好,兒子不吃,也怕給人家知道我的手藝呢…

現在抱佛腳要學煮可能有點晚了,應該是去買現成的來裝盒會比較快,可是他愛吃的也就那幾樣,也很難買現成的呢!

每天都煩惱三餐要煮什麼就夠了,現在還要給他帶便當,還好不是天天帶,不然我會瘋掉。

學校其實有營養午餐,但是家長也可以省下這筆錢自己給小朋友帶便當,我想如果ANDREW決定要讀這間的話,我還是付錢了事,讓他去吃學校準備的午餐比較好,不然我就是自己找麻煩,沒事找事做。

而且吃學校的伙食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可以吃到除了我煮的以外的食物,因為我每天煮的大概都是那幾樣,營養都沒有均衡,如果他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食物,那就更好了。

煮,我真的是“苦手”啊…(所以從來沒有寫過料理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