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四個星期,其中有二個多星期是在下雨的,距剛回來時去游泳,已經是三個星期前的事了。

第一回去的時候,因為找不到臂圈,所以只好給你浮板。

教給你兩個動作,一是手伸直抓好浮板,二是腳打水。給你示範了一次,你就自己可以靠著浮板游來游去了。

 

再來隔了三週,今天你要我再帶你去游泳,你自己承諾會學著捏鼻子沈下水,要我相信你。

今天天氣超熱,等我騎腳踏車載著你到泳池時,好像有點中暑的跡象,頭有些疼。

所以只有坐在池邊看你玩水,玩沒多久,你好像想起了什麼,又看到旁邊的小朋友在學著憋氣,你也馬上跟進。

短短半個小時,你自己無師自通,可以憋著氣打水游著前進,你自己也很開心滿意自己,不停的來來回回游又游。

 

做娘的更為你感到驕傲,我也看到你喝了不少水、嗆到了很多次,但是你沒有感到害怕或是因此不想繼續下去。

就算喝了水你也是撐著然後游到我前面來,看著小小的你可以如此堅持,覺得你在這一方面做的很棒,很勇敢。

你開心得意自己可憋氣游出一小段,直到我說時間晚了你都不想走,還想繼續再游。

還有一週的時間待在台灣,我想會再帶你去游幾次的,不知道你會不會成功學會游泳,不過如果A爸知道你已經自己學會憋氣了,也一定會和我一樣為你感到驕傲的,ANDREW,你今天真的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