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和Z君分開了一年了。

我在孤獨時,總是會想起那段時間發生的總總,要多久,我才能真正的淡忘?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起過去的那些事,有心痛的感覺、後悔,覺得自己很笨。

如果沒有遇見他,我現在又不一樣了,會活得更好。

但發生的事不能否決,它真的發生了,但我就是悢自己笨,我想這樣是所謂的人生吧!

人總是追憶著過去,後悔這個後悔那個。

我…謝謝他,乾脆的不連絡,也慶幸自己是個乾脆的人,沒有糾纏不清的情形出現。

也許因為距離太遠,想追究也很難吧!

也許因為分開,頭腦會比較清楚,可以釐清兩人之間的一切,這樣是最好的,早就該這麼做了。

沒有他,我會活得更好。那時為什麼沈溺抽不出腿?之後,大家都說出實話,是他配不上我,我為什麼…

我想這是老天給我的教訓,這種遊戲不能玩,害人害己。這次沒出事,算是好運了。

我知道了,我不會了,我不會了。

一次就夠了,被傷害的感覺誰都不會好過,我相信他比我更難過。

笨女人,這一生不要再為男人付出,任何…除了C

天下沒有永遠的幸福,要有也很難吧!

因為人是永遠都無法滿足的動物,如果我和C能夠幸福的走下去,那是最好的,我會好好珍惜。

如果不能,那也不強求,這就是人生了。

一個人也能很好過,再一次要我去適應一個人,那是不可能了,連女人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