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證人OK了,謝謝您。

終於在後天要搬家了,在東大阪高井田也住了五個月。

拜阿土之賜,這五個月房租省了不少,瓦斯、水電也幫我們分攤了三分之一。

但是他人真的蠻奇怪,蠻畸形的,性格上啦!

現在終於要搬家啦!終於鬆了一口氣了,不用再有那種隨時都會有人突然開門進來的困擾了,OH~YA!

但自己住負擔就大了,有得必有失這話真沒錯。

我這幾天一直在品嘗這句話,這得嘛~有小有大。失嘛~當然是有大有小。

反正一句話,得失心不能太重,不然做人會很痛苦,我早在十八歲開始出來工作,就慢慢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了。

但是要叫我完全看開,一切都不在乎,那就太難了。要是能做到,我就是聖人了

反正,每句話都有道理的啦!平常心,不要看太重,凡是都還是要靠自己的啦!

靠自己最可靠,我知道了,我不再強求,我會靠自己。

雖然我看得開,但是聽到別人拒絕的話時,多少會有被傷害,受傷的感覺,那滋味真不好受。

我一直告訴自己,別人並沒有錯,不可以怪別人,拒絕你是理所當然,他也有拒絕你的權利,所以別人幫你,你要感謝他。別人不幫你,你也還是要感謝他。

我一直叮嚀自己一定要這麼做,這是我的風格。

保證人的事,我想就走一步算一步了,反正該做的也做了,船到橋頭自然直。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