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個獨立空間,又要省錢,真是兩難,怎麼辦?

上天,告訴我。

我要為了獨立空間而多花兩萬塊,還是為了省錢,而四年都壓抑?

給我答案,不然給我提示也好,好難哦!

我懂,萬事都很難兩全其美,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我也了解。

所以…我想跟您說我的煩惱:如果我可以一個人住,我會清靜很多,可以有自己的步調,做事情時、做功課時、使用自己任何東西時,都理所當然沒有回題,我喜歡這樣。但是相對的負擔大。

又如果,我跟她合租可以省房租省水電省瓦斯,是唯一的優點。但是,個性不合、做事方法不合、生活作習不合,這讓我很痛苦。

與其這樣,不如多花一些錢,圖個清靜,多打份工,努力拿獎學金,自己住多好。

可是怕事情沒有預想的那麼好…

好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要多加油了。OK,我知道了,我會努力試試看。

老天爺,您也多幫我一點吧!麻煩您了。

好吧!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住比較好。

跟她一起住實在太痛苦了,雖然我也知道要嫌棄別人之前,要先檢討自己,說不定別人也不喜歡跟妳一起住。

但我真的受不了她了,我自己多努力一些,自己住,免得心情老是受她影響。

趕快著手準備要用的東西,用全新的心情來迎接我人生中期待已久的大學生活吧!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