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寫下此刻的心情。

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個轉捩點也不一定。

今天是2003年10月26日,我在日本兵庫縣的尼崎市,一所叫英知大學的學校參加他們的入學考試。

我在寫字的這個時候,是等待面試中的空檔。

考試or面試的時候,我並不太緊張,最討厭的是冗長的等待時間,那會磨掉一個人的耐性。

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過了今天,我等於成功了一半。

我一定要在日本把日文學好,否則這一年來的時間等於是個零,一切都白費了。

加油!妳一定會成功的,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