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celyn and Charlene and Vickey 女人的聚餐

在照片中的Charlene是前幾個月去上英文課認識的英文老師。Charlene是南非人,來台灣有九年多,嫁給台灣郞好像有五年了,一直都在教堂服務,然後也教英文課。她的中文講的不錯,現在已經學會了ㄅㄆㄇㄈ,最近還開始學寫國字了呢!好厲害啊~

Photobucket

最右邊的是Vickey,Vickey十幾年前就在教堂上聖經課(英文的),所以Charlene剛來台灣不久就跟Vickey認識了。Vickey年輕時在Sony服務,現在則是國中小學生的英文補習老師(自己在家開班授課)。

也許是綠份吧~上上個月的某一天,我邀Charlene一起去游泳池游泳,然後就在游泳池巧遇了Vickey。Vickey那個時候已經停上聖經課有一年多了,剛碰到的時候Charlene還差點記不起Vickey的名字來。聊著聊著,大家就這樣認識了。只是Charlene在買了十張的游泳票打算要常來游泳之後,卻因為每天變成都有課要上,反而就再也沒來過游泳池了。反倒是我跟Vickey幾乎每天都在游泳池碰到,變成了很多話聊的泳友。

Photobucket

因為我七月初就要回日本了,大家就想說趁我回去之前一起出來吃個飯,所以就有了這個女人的聚餐。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有著很精彩的生活經歷,講起話來特別起勁,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不完。直到午餐結束,Charlene先回教堂,因為她下午還有課要先去做準備。我和Vickey還續攤到她家繼續聊,一直聊到下午四點多她的美國朋友打電話來,我才意猶未盡的起身告別,我真是話多型的女人,很愛愓。

Photobucket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