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A爸打電話來說,昨天一整天家裡的網路都不通,然後才發覺到已經三個月沒有繳網路費了,今天早上上班前才去便利商店補繳。

每次只要我回台灣放A爸一個人在日本,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明明都提醒他要隨時注意轉帳的帳戶夠不夠錢在裡面,不然哪天連電都會被斷掉。千交代萬交代事情還是發生了,這次是網路被斷了,真是傷腦筋。沒有我這個老媽子在處理,他這個生活白痴除了會工作之外,生活上的大小瑣事都不太在意,馬馬虎虎過的去就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接著他又說等會下班要和朋友Thomas去看電影,我說你挺享受你的單身生活的嘛?還可以去看電影,而且你跟Thomas一起去看電影的次數都比跟我一起去的次數還多。我想也許我應該再留在台灣久一點,讓你好好的再多享受你的單身生活啊??(我忍不住激他)

A爸馬上緊張的回答說,沒有啦老婆大人,上次跟Thomas去看電影是因為…這次是因為…所以才跟他去看的啦,我只是陪他去而己。我很想念你跟Andrew,我希望你們趕快回來。我說,是~哦~好啦,我跟你開玩笑的啦!好好的跟Thomas去看電影啦,順便代我跟他問個好。

Andrew有時候會指著電腦問我〝爸比嗎?〞意思是說A爸在線上嗎?他想和A爸講話。回來台灣這半年,父子倆傳情就靠這網路,好神奇啊~可以看得到影像,又可以聽得到聲音,有時候真的感謝發明這些東西的人。

                                                       Photobucket 

不過A爸這次為期半年的單身生活就要結束了,也代表我在台灣的逍遙自在的日子也要結束了,好捨不得啊~每天早上就去游泳泡SPA三溫暖,下午就去逛書局或在姊姊的家裡打發時間,這樣的好日子就要結束了。唉~下次回來就要等明年了,我會想念台灣的小吃及火鍋的。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