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W帶飯包

 

今天要來說ANDREW打奶的故事。

話說古早一點的時候,反正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每當我抱著ANDREW然後他把頭靠在我胸前的時候,起初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頭的兩邊有異物。然後他用頭在我的胸部撞來撞去,之後又試著用手想要把我的胸部推進去,可是怎麼推胸部都會馬上彈回來,最後他很生氣就用打的,想要把我的胸部打平,他不想要靠著我的時候頭旁邊有異物擋住。

久而久之,他靠在我胸前的時候或是熊熊突然想到的時候,就會用手推我的胸部或是打一打我的胸部。最先因為覺得他的動作很好笑,很可愛,所以就沒有阻止他這麼做。結果現在他好像有點成習慣了,跟他說不可以這樣做,他反而跟我生氣,他可能覺得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卻不可以,他感到很疑惑也很生氣。

這樣就算了,有一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電視播出類似選美的節目。電視裡的美女們在展示泳裝走台步。看著看著,突然ANDREW衝到電視前對著電視一陣拍打。我奇怪他幹嘛一直打電視,我跟他說不行,不可以這樣而且也太靠近電視了,等到他把手一移開,我才看到電視畫面是一個美女的上半身特寫,胸部超大的。原來他這是在打奶來著,我的天啊~他會不會太敏感了,連電視裡的他也要打,這下得想辦法讓他停止這個非常不雅的行為了。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