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哄小孩睡覺這一事變得輕鬆許多,我不需要像之前那樣時間到了把房間用暗,讓A仔培養睡意。像之前有時候陪他躺了一個鐘頭他都還沒有睡,他不喜歡人家唸故事書給他聽,也不愛人家唱催眠曲,他只要我靜靜的陪著他就好。

最近這一陣子,他自己睡覺時間到了就想睡了,他自己會先去橋好豆腐抱枕,然後就來找我叫我陪他一起睡。我們一起上床躺好之後,我跟他說Good night,他也回我Good night之後,幫他蓋好被子(如果今天心情好想蓋的話),他自己就會慢慢的進入夢鄉了。

真不敢相信一切就是這麼的輕鬆愉快,以前那陪睡催睡的日子只能用痛苦來形容,現在他自己躺著就睡著了,我好像有種媳婦熬成婆的感覺,我出運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