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朋友帶著九個多月的小寶寶煒傑來家裡找A仔玩。他們剛到時,A仔在長毛象游泳池裡玩的正盡興。

A仔拼命的用手打水,水花濺的他一臉。

可是當朋友抱著煒傑進來浴室看A仔哥哥的時候,煒傑突然癟起嘴就哭了起來。我們以為是因為A仔太興奮動作太大叫聲又大,把煒傑嚇到了,趕緊把煒傑抱離A仔。

之後安撫了一下,大家又移駕到外面去玩。

朋友車上有學步車,拿下來讓煒傑走走。一旁的A仔盯著煒傑的學步車流口水,原來他也想坐坐看。


果然煒傑一不坐之後,A仔馬上爬上煒傑的學步車,高興的螃蟹走路兼倒退嚕。

之後我這個媽媽真的看不下去了,都快要兩歲的人了還跟人家北鼻搶學步車,我只好去倉庫把A仔以前的學步車拿出來,然後煒傑就坐著A仔以前的學步車,兩人ㄍㄚˋ起車來了。

A仔有一顆粉紅色的足球,他跟煒傑的爸爸兩人一直在玩粉紅色的足球,每當足球一接近煒傑,煒傑都會作出要哭的樣子,不然就是把頭撇向另外一邊。起先沒有注意到,但是經過好幾次這種反應之後,我們才發覺煒傑竟然討厭粉紅色。他對粉紅色的東西很敏感,煒傑的爸媽也不曉得他有這種情形,是今天才發現的,真好玩,對粉紅色敏感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