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仔A爸五點多就起床了,因為知道A爸陪著A仔,所以A媽我就繼續睡我的覺,直到八點前A爸要出門上班的時候叫醒我,我才勉強起床送他出門上班。之後回到房間,又不小心睡下去了,因為想說A仔在看NHK教育台的兒童節目,我再睡一下應該沒關係。

結果沒想到我睡著睡著,怎麼覺得自己的腳溼溼的,猛然睜開眼睛一看,竟然是A仔從小冰箱拿出了整包的養樂多,他把養樂多拿回房間,然後坐在我的兩腳中間,從袋子裡拿出了一罐養樂多,不知道他是用咬的還是用拔的打開了鋁萡紙蓋,養樂多灑的他一頭一臉一身,然後他的前面就是我的兩腳中間也是一灘,我醒來一看到他這個模樣當場傻眼,但又沒辦法對他生氣,因為是我的錯,我沒有看好他才會讓他有機會搞成這樣。

然後到廚房一看,冰箱的門還開著呢,我的天啊,他是怎麼辦到的,就每天看著我冰箱開來開去,從裡面拿出很多他喜歡吃的水果、起司、果汁、養樂多、鮮奶之類的,所以他小小的心中有著這個決定,如果哪天有機會的話,要自己動手從冰箱拿喜歡的東西出來吃。OH~~~我真懷疑他是怎麼打開冰箱的,他有這麼大力嗎?可是事實如此,他真的打開冰箱而且還拿出了他喜歡的多多,我想我得想辦法把冰箱鎖起來了,因為不知道這樣下去會發生什麼事,為了避免危險,還是小心為上策。封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