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帶著A仔去超市購物,A仔喜歡超市的娃娃車,每次一看到娃娃車都非坐不可。那天我採購完物品在等著結帳的時候,頑皮的A仔竟然又爭脫安全帶,摔下娃娃車了。我嚇的尖叫了一聲,立刻抱起了A仔,A仔痛的大哭,我心疼的要死。我抱著他呼呼呼、惜惜惜,他哭的淅瀝嘩啦的,那個結帳的店員竟然連看都不看,當我和A仔是隱形人一樣。如果這是在台灣發生,至少我們台灣人還會問一下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受傷之類的。這個死阿本仔竟然面無表情的結他的帳,就一直刷著商品,刷刷刷,最後一樣用那張死魚臉跟我說XXXX圓。在後面等著結帳的人也是,連看你都不看一眼,還一幅不耐煩的表情,希望前面的人趕快結束,快點輪到她,X的~~~~這些死日本仔超沒人情味的。

還有在坐電車的時候也是,對老弱婦孺一點都不禮讓,而且還視而不見。如果有老人或者是孕婦之類的人站在他們前面的話,他們還乾脆閉上眼睛裝睡呢~~~我有時候抱著A仔在車上,都是從頭站到尾,絕對沒有人會因為妳抱著個小孩而讓位給妳的,連七十幾歲的老公公老婆婆站在他們前面他們都不讓了,我這個抱小孩的就遜掉了。

日本人對你鞠躬哈腰那是因為工作上需求,工作結束之後他們就完全變一個樣,馬上收起諂媚的嘴臉,換上冷漠面無表情的原來模樣。我還有聽說過就算在他們面前有個弱女子被打,他們也會視而不見,也不會幫妳報警之類的。他們不想要惹麻煩,事不關己一切都無所謂。誰說日本人超有禮貌,超重禮儀的,我呸~~~~~~~~人前人後一個樣,一堆假惺惺的假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