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王子動物園站下車,就遇上了一個印度女人帶著個小女孩。

在下樓到票口時,她主動和我搭話,問我是不是也要去動物園,我說是,她說要不要一起去,今天是她女兒幼稚園的朋友們大家一起邀去動物園,我覺得ok就應了她一起去。

05-272010-05-27 0q.jpg

沒想到要出票口之前,我正拉著兒子要出票口,她又再次問我是不是一起去動物園。

我心裡想她幹嘛問那麼多遍,不是己經說ok了嗎。我就跟她說對,一起去。

然後她才說她想去上廁所,讓我可不可等一下。上廁所,當然ok呀!

結果怎麼著,她竟然轉身進了廁所,女兒就留在原地,這小女孩看起來才不過兩歲呀!

一般媽媽去上廁所都會把小孩一起帶進去吧?何況我跟她又不熟,才講沒兩句話的人,這印度女人竟然就這麼把孩子丟給我,連一句幫我看個孩子都沒說,我當場傻眼@@

小女孩怯生生的看著我,我想她可能會怕陌生人,就拿出了治ANDREW的法寶,葡萄口味的HIGHCHU,先給了ANDREW讓他拿給這個妹妹,這一會兒和她搭話她也都沒有應我,然後這讓我傻眼的印度女人從廁所出來了,連個謝都沒說…

cc.jpg 

這印度女人很健談,在從車站往動物園不到十分鐘的路上,她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

然後就開始問我住哪裡,孩子幾歲,幾個小孩,小孩看起來不像日本人,哪裡人,那妳呢,是日本人嗎,那老公來日本讀書的嗎,不是讀書那是做什麼,在政府工作薪水應該不錯,那妳是來日本讀書的嗎,讀什麼????????

我跟她說ANDREW不懂日文,ANDREW懂英文,但她還是一直用日文跟他搭話,他根本一句都聽不懂!

她應該是學了日文,連漢字都認識,動物園裡的標示她都看得懂,還蠻佩服她的。因為一般外國人能學會平片假名就不錯了,她連漢字都認識,我想她應該是下了工夫。但是她不用那麼愛現啊,每看到標識都要大聲的唸出來,她是當我是不認識字的文盲嗎?

05-27 

其實才進動物園不久,我就已經受不了她,想要趁機甩掉她了。

但是ANDREW不知道我的心思,他還很高興的牽著印度女人的手,跟前跟後,理都不理我這個娘。

怎麼辦呢?我去拉ANDREW,想跟他手牽手,這樣等一下我才好找機會溜走。

但這白目的小孩又不聽我的話,我愈想拉他,他就甩開我然後去抓住印度女人的衣角,真是把我氣~~~~的。

我不想在動物園表演打小孩,所以我刻意和那印度女人還有她的小孩還有我的白目兒子保持了一些距離,但我這兒子真的一點都不鳥我,完完全全的忘了我的存在。

後來是印度女人發現我都沒有跟上來,才回頭來找我。我跟她說我在生氣我兒子,每次一出門就不聽我這個媽的話,愈叫他就愈跑走。

這印度女人還叫ANDREW來跟我道歉,但她還是跟ANDREW講日文,所以他是鴨子聽雷。後來她才改用英文,ANDREW還聽她的話跟我說SORRY。

嗯~~見好就收,我趕緊抓住ANDREW的手,假裝教訓他(也真的是在教訓他),想讓那印度女人先走,但她還在原地等我們,我只好拉著兒子繼續往前走。

aa.jpg 

雖然好幾次找機會加快腳步想甩掉她們,但都被追上了,不然就是ANDREW回頭找她們。她本來是跟那些日本媽媽一起來的,可是她最後好像選擇要跟著我們。後來她問我中午有什麼計畫嗎?我說我跟老公有個午餐的約會,所以大概再半個小時就走。

之後天氣變得很冷,風又大,好險出門的時候我給ANDREW帶了外套,但印度女人的小孩只穿了一件薄薄的浴衣,我覺得她再待下去一定會感冒。

我一直跟印度女人說好冷,風好大。印度女人自己也覺得冷(她還穿長袖載圍巾呢),她也一直問小女孩冷不冷,可是小女孩忙著玩遊樂設施不理她。

後來她好像才決定要早早帶著女兒回去,因為真的太冷了。

好不容易啊~~終於擺脫她們了。

但她臨走前跟我要了電話號碼@@本來想用寫的給她,因為可以亂寫。但她要我直接報號碼,她先打給我,我就有她的號碼了,啊~~真是難缠啊…

Anyway ,好不容易送走她了,我也打了電話跟A爸說中午的約會我們趕不上了,所以我們就繼續逛動物園,總算是輕鬆多了,但這小孩總是提起這印度母女,很惋惜的說她們回家了!X,我可一點都不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