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 

星期六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ANDREW到預約好的在神戶三宮的幼稚園試上一天。十點到學校之後,學校人員先帶我們參觀了一遍了學校設施,並介紹學校的教學方式、人員及課程設計等。

ANDREW一到學校就開心的跟著小朋友們一起走,已經和大家玩起來了,在校方人員跟我們介紹的同時,ANDREW又跟著小朋友們到學校前面的公園散步去了。

我和A爸仔細聽著校方小姐的介紹,一直到十一點才離開,然後就到附近的咖啡廳去坐下來討論兩人參觀後的想法。

我和A爸一致覺得還不錯,課程的設計也比其它國際學校好很多,有玩也有學東西,所以如果待會三點回去接ANDREW的時候,如果他的反應好的話,就決定定下這間幼稚園了。

趁這個ANDREW不在的空檔,我和A爸去仲介公司找房子去。但是只有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雖然最後去看了兩間公寓,但是結果一點都不滿意,約定的三點去接ANDREW的時間已經到了,只有和仲介公司的人約下個星期六再去。 

04-03 

去接ANDREW的時候他顯得很興奮,玩得很盡興。直到出幼稚園了,他還跟我說著今天跟小朋友一起玩,玩了這些這些,好好玩。問他還要再去玩嗎?他說還要,那我就放心了。

只是去接他的時候,再和校方人員短暫聊了一下,原來學校的招生名額已滿,現在只能等有人取消的話才能讓ANDREW入學。

所以現在暫時ANDREW還是要和我一起,等到通知可以入學了就讓他去。

接下來就先找到房子,先搬好了房子,而一切都就緒了再讓他去上學也不錯,不用為了每天一個小時的通學時間而煩惱。

星期日又再去了三宮的其它仲介公司找房子去,本來和先和我們接洽的人員已經談不下去了,因為介紹的房子都不滿意,看他也覺得很兩光,已經要離開之前,另外一位應該是比較資深的人員接手過來,在了解了我們的需要之後,過沒多久就幫我們找到了不用禮金、敷金、保證金、手數料、保險的房子。

原先都不相信有那麼好的事,一直覺得他們是在騙人,是拐顧客的手法,也是半信半移的先去看了房子的外觀。

接著談了之後才知道是國營住宅,看建築物的外觀也知道是,才相信了。

後來回家之後自己上網查了一下 UR賃貸住宅 ,也有看到其它的物件,都一樣是不用那些有的沒有的費用,只要申請之後通過審核,就可以住進去,只要繳房租就可以了,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所以如果這次申請的沒有下來的話,下次我自己去管理中心自己申請就可以了,不用再通過仲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