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三日,一個絕佳晴朗的好天氣,也正好是櫻花盛開最高峰的幾天中的一日。那天,我和ANDREW去附近的公園賞櫻野餐。

DSC00540    

一早先帶著ANDREW先去郵局匯下個月去巴士旅行的費用,接著到超市採買野餐要用的東西,接著馬上回家現做了一些吃的。<<今天是我來到日本之後第一次做唐揚(日式炸雞肉),沒想到味道還不賴,ANDREW到晚餐都還吵著要吃。>>

因為A媽做菜向來只重味道不重賣相,所以食物的照片就免了,不過A媽很滿意自己今天準備的菜色,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美好景色的影響,口味真的很不錯哩。

附近的近松公園,有一塊地方種的都是櫻花樹,這是我們住在這裡八年來第一次到這邊賞櫻野餐。

DSC00500  

從來不知道這邊的櫻花也這麼的美,在樹下野餐的人真的很多,ANDREW為我選了一塊靠樹下的位置,我們坐下來享用了我精心準備的飯糰、唐揚、香腸、沙拉、小菜。

ANDREW吃的差不多就開始玩起來了,他每次來公園最喜歡的就是追著鴿子跑。看著他追逐鴿子的身影,突然有一種終於可以輕鬆一點的感覺了。

從小就是我自己帶著他的,一點一點的長大到現在五歲多了,不需要再像嬰兒時期的需要抱著背著把屎把尿,不再像二三歲時要時時跟在他後面盯著他,現在只需要用言語就可以和他溝通,只是有時需要加以嚴厲一點的口氣來管束他。

坐在櫻花樹下,迎著涼爽的春風,看著他在櫻花雨中盡興的奔跑,真開心。(不過那只是暫時的,育兒生活還是現實的><)

     2012-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