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8 (星期五)17:10:45氣象
A仔今天在跟我一起玩的時候 他跳到我的肚子上想要抱我 結果衝過來的時候撞到我的鼻樑 我痛的摸著鼻子哇哇叫 這個A仔竟然哈哈大笑 以為我在跟他玩 然後就一直要撞我的臉 被他撞的痛死了 這小鬼還真的開心的一直笑 真是的

他最近看電視都會站在電視前面看 我每次都會叫他退到後面看 他可能每天被我叫到有聽進去 只要我指著後面的位置 他就會自己跑到後面去 真乖 可是一不注意他又在電視前面了 真是的

可愛的他會幫忙做家事 他看到我在拍床把床上的頭髮之類的拍下來的時候 他會模仿我拍拍床呢 他還會幫我擦桌子喔 每次吃完飯 我拿紙給他 叫他擦擦 他就會拿著紙擦桌子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