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為了婆婆的一句:公公想要個佛像放在他新蓋好的壁爐上。我們趁著這個去德國前的最後一個週末休息日,東奔西跑,馬不停蹄的找。

先在最近的梅田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發現梅田要找到佛像有點難,才轉往難波。

後來難波只停留了一會,就趕快轉往奈良。

因為奈良有個大佛的東大寺,讓人不由自主的聯想到那裡應該也會有賣佛像之類的紀念品,所以就趕快殺到奈良去了。

12-13

到奈良之後,先在車站前的商店街尋寶一番。

因為車站前的商店街有很多商家專門賣給觀光客紀念品的,所以在這裡找到的機會比較大。

一條長長的商店街,走完第一段之後沒有任何嶄獲,但是再更往上走,就發現了兩三家不錯的店。

果然最後在商店街的盡頭發現了一家看來還ok的店,價錢也比下面那兩家美,所以A爸就挑了一個可以掛在壁上的佛頭。

但是距公公想要的佛像還有一段距離,所以還要再找找。

這個佛頭只是為了以防這最後幾天真的找不到適合的佛像時拿出來充數的。

12-13

找到佛頭之後,我們就順便去了一趟奈良公園。

途中穿過興福寺,就在這裡照了幾張相。

下面這張照上的楓葉應該是最後了,因為一路上其它的樹葉都掉光了,這是唯一的一棵。還是蠻美的。

12-13 

12-13

12-13

12-13

12-13

12-13

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