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久聞有馬溫泉大名,苦無機會造訪。聽說是有錢人會去的泡湯聖地,旅館價錢也不低。

02-20

 

↓ 久仰大名,今天好不容易說服A爸跟我走這一趟。剛跟他提案的時候,他還以為我想要去那裡住一晚,我跟他說我還沒有花轟,花那一晚去享受的錢,是我們兩個月的飯錢呢!

IMG_9455.JPG

 

↓ 只是很好奇有馬溫泉到底長怎樣,有名在哪裡?結果,去的時節不對,既沒有楓葉也沒有櫻花,只有冷。

IMG_9451.JPG

 

↓ 東走走西看看,好像沒什麼,店家很古老,A爸說比九份老街還不如。

IMG_9452.JPG

 

↓ 有馬川,經過整治,可以下去,有溫泉可以泡腳,但今天沒有看到半隻小貓,可見有多冷。

IMG_9446.JPG

 

IMG_9443.JPG

 

IMG_9436.JPG

 

IMG_9441.JPG 

花了一個半小時坐電車,途中還換車四次才到,因為到那有馬溫泉以後,發現真的沒什麼,我和A爸都很失望。在那裡待不到一個小時就打道回府,打算回三宮去吃午飯。結果回到三宮之後,想去的涮涮鍋店竟然倒了,又更讓我覺得今天真的有點不順。

後來決定去南京街看看,因為春節慶祝活動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既然人在三宮了,就去看一看好了。沒想到愈往南京街人就愈多,到大門的時候看到黑壓壓的人潮都嚇一跳。但是A爸興緻不減,因為他想吃肉包,所以還是得要擠進去買。但是人真的太多了,連站都站不住只能被人潮推著走,好佳在在前面就先買了肉包,不然一路被人潮推著推著就走出南京街了。

哎~這樣也好,人太多了一點都不好玩,ANDREW這小子又不肯讓人家牽,一路上都在鬧,所以最後最後的決定還是回家,去吃燒肉解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