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W剛剛才午睡起來,他打開冰箱看到培根還有鮭魚,他拿出來跟我說他要吃。

我問他說你要吃嗎?培跟要加蛋嗎?他說好。

然後我就用平底鍋煎培根還有加了一顆蛋。

煎好之後移到盤子,這時候ANDREW湊過來,他可能感受到鍋子的熱氣,

他說:好燙哦~

我說:對呀!平底鍋燙燙。

他跟著我說:B.B.Call燙燙。

我說:不是B.B.Call啦~    是平--底--鍋~

@@@@@@@@@@@@@@@@@@@@@@@@

接著把煎好的培根蛋給他吃,果然,這小子跟我裝笑維。

明明就不愛吃蛋還跟我說要egg,我還跟他確認了一次要放egg嗎?他還跟我說好。

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