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煮中飯的時候,A仔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廚房拿走了一盒的奇異果。

因為聽到塑膠盒被打開的聲音才轉頭一看,結果就看到A仔從盒子裡頭拿出一顆奇異果,他唸ONE。

接著拿出一顆又唸TWO然後就是THREE  FOUR,我一直在背後看著他等他四顆都拿出來以後才叫他。

我跟他說這不是玩具,這是KIWI,然後他又一顆顆的把奇異果拿給我,末了還跟我說謝謝,真是服了他了。

我想說的是,我很驚訝他竟然會算數字,不是只會跟著亂唸而己,他有數數字的概念了。在聽到他一個一個數著奇異果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心裡安慰著平時教他的總算不是石沈大海,他有放進腦子裡。安慰~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