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4 (星期五)12:42:34氣象

今天發現A仔會說謝謝了 但發音聽起來像是呆呆和ㄉㄟ'ㄉㄟ'的中間很難解釋的發音
也會說媽媽了 但我想他應該還不了解媽媽的意思吧 因為我都一直自己叫自己媽咪
所以他知道我是他媽咪 不知道我是他媽媽 A仔從六七個月開始 每次哭的時候都會叫媽媽
以前聽到他叫媽媽我會很高興 但是現在很頭痛 因為他不知道媽媽就是媽咪
所以我以後要改叫自己媽媽了 這樣他才知道我就是媽媽
然後我還開始訓練他叫歐爸和歐媽 因為五月底可能要回德國一趟 公公和婆婆的生日又到了
可能要回去幫他們慶生


從大概二個月前開始 每次A仔看到A爸親我 A仔就會跑過來親我 然後也去親A爸
有時候他心情好也會自動跑來親親 他親親的時候特別可愛
他會把嘴巴張大大的 然後把我的嘴巴全部包住 說起來有點噁心 因為常常被親的滿嘴都是他的口水 可是心裡還是很爽的啦 哈哈哈


然後有一個頭痛的問題是 每次他看到我和A爸抱在一起 他就會尖叫 然後會衝過來硬是要擠在我和A爸中間 我想他應該開始進入嫉妒期了吧


今天下午洗好澡之後 我帶A仔出去散步 因為想用走的所以就沒有帶腳踏車的鑰匙
沒想到A仔竟然在門口不願走 還生氣的坐在地上 我想說怎麼了 平常要出門散步他都很高興的
原來是他想坐腳踏車 他拉著我走到腳踏車前示意要我抱他上車


真高興 原來他知道那是媽媽每天出門時戴他的腳踏車 他還知道有兒童座椅的就是他的腳踏車
可是我沒帶鑰匙 沒辦法只好拉著他走了 走了一段路他就忘了腳踏車的存在了
一路上他指著每一樣東西 我都試著叫出名字來 可是他通常都指著同樣的東西 比如說花啊樹的
那我只好一直重複著花花花 樹樹樹的 這樣叫久了他應該會記起來吧


在散步到公園的路上 看到修女院前的櫻花開得很漂亮 所以忍不住的按下了快門


然後到了公園之後 那裡有一群看起來像中學生的女生們在滑梯那裡 我們A仔不怕生的就往女生堆裡去 想要和大家一起玩 那些女生看到A仔直叫著かわいい~~ やばい~~的叫個不停


一直像著A仔招手 所以A仔才會跑過去和她們玩在一起
直到要我說晚了 要回家時 A仔生氣的在那邊哭鬧不肯走 真的拿他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