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起了A爸以前的糗事  想來愈想愈好笑

所以決定把它寫下來  以後有空還可以拿出來回味一下

Photobucket

話說A媽大概懷孕六個月的時候

有一天  A爸從公司打電話回來   口氣顯得很急

Photobucket

我問說怎麼了   他說我的褲子破了

我說怎麼會呢  破在哪裡

A爸說  破在胯下的地方  正中間

Photobucket

因為要他要下班了  然後彎腰下去要拿放在辦公桌旁的公事包

接著就聽到很大一聲  褲子開花的撕裂聲

正好旁邊還有同事在呢  同事是男的  這男同事還裝作若無其事的說

お疲れ様でしだ。 お先に失礼します。さよなら~(辛苦了  我先走了  再見)

然後就走了  他說真的超尷尬的啦

然後A爸就馬上打電話給我了    我說要不我去車站接你吧   給你帶褲子去

他說好  叫我去家附近的車站就可以了 

Photobucket

然後等到他到我們這一站 我馬上迎上去  趕快把褲子給他  讓他到廁所換

等他出來之後  我說你這一路怎麼回來的   人家不會看到嗎   讓我去你們公司救你不就好了嘛

他說他這一路上都把公事包放在後面遮著屁股慢慢的走   在電車裡的話都靠著車門壁站著

有位子都不敢座下  戰戰競競的回來的  而且還好今天穿的是黑色的內褲  看不出來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回家之後  我就拿出他破了的褲子檢查  看看我是否能補好

結果看了一下  這需要專業的技術  而且要用到裁縫車   我這三腳貓是沒辦法的

然後我就叫他送去洗衣店  他們有這項服務   拿去洗順便叫他們補

Photobucket

A爸把褲子拿去乾洗店跟服務人員說  這件褲子有破了一個洞  可以補嗎

那服務人員拿起褲子  看了看   問說  有嗎  洞在哪裡

那服務人員問的當時  他從屁股破了大洞的地方看過去問A爸  說  有嗎?  洞在哪裡?

可能是那洞太大了  根本不是洞  而是褲子從中間裂開幾乎要解體了  

Photobucket

店員所謂的洞   可能是小小的那種吧

A爸下班之後   把在洗衣店那服務人員的事講給我聽  我當場笑翻天

尤其當A爸模仿洗衣店人員從褲底破的洞望著A爸問說  有嗎  洞在哪裡的時候

我真的笑出眼淚來了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