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一整個丟人嘛!接近下班時間,幾乎車箱都滿滿的乘客,他也不管,就整個在電車地板上躺平大聲哭。

07-28

為什麼哭呢?最先是因為沒和上一班的車掌先生說拜拜(人很多,我急著拉他去轉車),就先哭了一小段了,哭到上了車還在唉。後來車子開動之後,稍微平靜下來了。

可是他又掙脫我的手自己跑走,叫也不理的頭也不回的一直往車箱的另一頭走,我追上去後拍拍他的肩膀警告式的口氣跟他說:媽咪叫你了怎麼不聽?然後也又起笑了開始哭,還要我抱,我不依他,他就哭到坐在地上,最後乾脆躺在地板上大哭。

還好在我跟他說了幾次地板很髒,要他起來之後,他有起來。但還是堅持要我抱,但我就是不要抱他,不管他抱我肚子還是大腿。所以他唉了幾聲之後,變成用抽啼的,最後用乾哭的一路到出車站。

後來是玩累了也哭累了吧!在回家的腳踏車上,伴著涼爽的風,他沈沈的睡去了。

2010-07-28-1.jpg

 

2010-07-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