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W愛看電視也不是什麼新聞了,最近進化到把廣告都記起來,會唱廣告歌,看到喜歡的東西會跟我說要買,不然就說我們現在就去SUPERMARKET SHOPPING。

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在超市看到廣告裡的商品,他會拿到購物籃裡,跟我說要買,這個好,讓我哭笑不得耶~

還有還有,超市裡有些推銷的商品都會放一台小螢幕在那裡播放廣告,ANDREW很容易被那個吸引,然後看久了就被洗腦了,到最後會去拿架上的商品放到購物籃裡,告訴我他要買這個,這個好喝(吃) @@

我真擔心他那麼小就被電視污染了,中毒太深,要戒掉真的會變的很困難。前一陣子努力了好久不讓他看電視,結果後來一些事忙啊忙的,來來去去好多地方,台灣的家人也來看我們,就這樣破功了。

我想該是好好振作,重新把生活作息調好,再次戒電視電腦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