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這是在歐爸媽家的第三天早晨,吃完早飯,歐爸到漢堡市區大兒子家幫忙把舊公寓上油漆,要退租。

而歐媽就帶著我和ANDREW到小社區散步。

12-21 

 

看看整片白靄靄的,對於亞熱帶地區來的熱帶動物A媽我來說,真是冷的不像話。

因為想要多幫ANDREW多拍幾張照,就把右手的手套脫下來 (按快門),結果才沒一會兒手指就凍的快要失去知覺了。指尖先覺得痛,然後就是像麻掉了一樣沒有知覺。

12-21

 12-21

 

在小社區走了一圈回來之後,在歐爸媽家前面的小遊樂場的山丘上,有好多小朋友在玩雪橇。歐媽帶我們過去,跟其中兩個年齡比較大的女孩講了兩句,歐媽就跟我示意,ANDREW可以跟她們一起玩,大姊姊們會照顧他。

對於ANDREW,她們真的很罩他。不僅是大姊姊,連小姊姊也跟他玩的很好,ANDREW~ANDREW~的叫個不停,每次都邀ANDREW跟她坐同一台雪橇。而第一次玩雪橇的ANDREW竟然一點都不怕,有一面山丘的高度真的很陡,但他還是笑著跟姐姐一起滑下去,雖然有聽到他尖叫,但是我知道他玩的很開心。

所以她們一起玩了將近一個小時,我才把ANDREW拉回歐爸媽家。其實我一直說要回去,ANDREW死都不肯,要不是小姊姊勞拉說要到歐爸媽家玩,才有辦法把ANDREW給拖回來。

12-21

12-21 

 12-21 

 

勞拉跟著我們一起回到家,歐媽馬上招待熱可可還有巧克力和餅乾。我則拿出從日本帶來的糖果,來招待ANDREW的第一個在德國到家裡來的玩伴。

看看小孩們玩的開心,大人們也覺得開心。

 12-21

12-21

還有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syaa.pixnet.net/album/set/1579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