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這裡五年多了,從來不知道這附近有這麼一個購物城,而且距離這麼近。

因為七月初我和ANDREW剛回日本時,我們的房東帶了一個起司蛋糕來送給我們,我和ANDREW都覺得蛋糕超好吃,所以就問房東在哪裡買的。結果房東說了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最後他說有空就帶我們去買。就這樣,我和ANDREW先去探路,這個週末就帶A爸一起去,結果A爸第一次來就喜歡上這個購物城,而且還動了搬家的念頭,想搬到這個購物城的前面住。因為這個購物城裡什麼都有,連國際幼稚園學校、健身中心、銀行、郵局,所有你想得到想買的東西,各種服務,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這根本就是一個夢幻商城,如果可以的話,我也真的想搬來這邊住。

還好離現在住的地方只有十分鐘的腳踏車距離,所以想來的時候就可以來。這個周末兩天,我們都在這裡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