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他這個是生的水餃皮不能吃,他還是執意要吃,結果吃了以後馬上吐出來,真是被他給打敗了。


這個小鬼今天不知道吃了什麼炸藥,我在煮中飯的時候,就看到他全身光溜溜的拿著他的尿布丟到垃圾桶裡,然後就走進浴室。他進了浴室以後東摸摸西摸摸,還想爬上馬桶。我跟他說很危險,不要在浴室裡,浴室溼溼滑滑的很容易受傷,結果他還是不聽,我只好把它抱出浴室。把他拎出來之後他竟然生氣的猛哭,又哭又跳的,我都不知道他在生氣什麼。後來拿了新的紙尿布幫他穿上後,又忙著回去炒我的菜,因為火還開著沒有關呢。

後來沒有一會兒,這個小鬼又把剛穿上的紙尿褲脫了拿到垃圾桶丟,執意就是要去浴室。我一氣之下大聲的罵了他,結果他又哭的更厲害了。還坐在地上踢腳打滾。我不理他,他又哭的更厲害,哭都快要喘不過氣來了。這還不打緊,他可能是用很大力在哭,還在地上潵了一泡尿呢!我還是沒理他,只見他哭著去拿擦地板的布想要來擦地上的尿尿,可是又擦不好,然後我就聽到他抽噎著清楚的叫了聲媽媽,我這才回頭看他。先幫他把地上的尿擦乾淨,然後把他抱起來,抱著全身光溜溜的他炒菜。一手抱著十五公斤的小娃兒,一手拿著鍋鏟炒菜,這就是我的命運?!

被他這樣一搞我都生氣不起來了,這樣的戲碼每天都要上演好幾遍,又哭又鬧,講都講不聽,罵也沒用。有時候被他氣的都快要腦袋爆漿了,他還是照樣不跟你信道,好好說兇兇說都沒有用,他執意要那樣就是要那樣。不知道別人家的小孩是不是也是這樣,還是只有我們家的比較白目,有時候氣的真的想把他從窗戶丟出去。

A爸就說,等妳真的不行的時候,有這個想把他從窗戶丟出去的念頭的時候馬上打電話給我,我馬上回來,千萬不要做傻事。我說你還當真的以為我會這樣做嗎?我這是愛之深責之切,想要教好他,可是他又不受教才會這樣生氣,並不會真的把他丟出去啦!

我一定是上輩子有欠我兒子什,這輩子他才會來這樣苦毒我,我想不認了都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