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爸看我們母子倆可憐,在日本的生活枯燥乏味,每天都無所事事,終於頷首讓我跟A仔回台灣去放大假囉~

Photobucket

 

二話不說,為了不讓A爸有後悔的餘地,A媽我馬上打電話去訂位,確認了八月四日早上的飛機,然後又接著連絡在台灣認識的旅行社小姐馬上買了回日本的年票,一切就在一天之內搞定,現在A爸想要反悔也難了。之後我還幫A仔預約了娘家附近的雙語幼稚園一個月,讓他去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嘗試一下同儕生活,省得他跟我回到鄉下也是無聊。然後我又跟姊姊約好了一起去上健身中心,趁這個機會好好的把我身上這自從生完小孩之後就沒有消失過的多餘的十五公斤肥肉給甩去,能甩去多少算多少。

 

Photobucket

今天早上A爸上班之前,我告訴他一切訂位瑣事我都辦好了,他竟然傷心的掉眼淚。我說怎麼了,他說想到有一個半月的時間看不到妳和A仔,就很傷心。唉~要不然怎麼辦呢?叫我回去的也是你,現在捨不得的也是你,然後他就轉頭回去燙他的衣服不講話了。

 

Photobucket

天啊~這男人怎麼這麼難搞,想到以前剛交往的時候也是,有一次他自己回德國去過節,行前他真的是灰常的依依不捨,說著說著就哭了,那時覺得粉感動,因為他是真的捨不得我。然後自從認識他家人之後,我就知道他這個有點愛哭的個性是遺傳到誰了,兇手就是他媽媽。他媽媽就是我那個婆婆,每次講話講一講,一激動就哭。A爸每次打電話回去德國給他媽媽時,他媽媽都一定會哭,說實在的我還真的有點受不了這種個性。還好A爸不是很嚴重,只有和我要分開的時候才會流個兩滴,表示真的有傷心到。不然像他媽媽那樣,水龍頭收放自如,那我就頭大了。

 

Photobucket

不過撇開這個不談,A媽我還真的很開心要回去渡假了。因為連日來A仔對我的脾氣極限大考驗,我已經快要忍不住被氣的腦袋要爆漿了。我需要有個發洩的地方,我需要喘息的空間。可以回娘家,表示有人幫忙照顧A仔,加上我又幫他報名了幼稚園,那我就可以放鬆一下,有自己的空間了,雖然只有一個半月也好。我現在就想馬上回去了,一想到台灣的好料的,口水已經忍不住的要流下來了。香雞排、滷味、火鍋、蚵仔麵線、烤鴨、蔥油餅加蛋…我最愛的食物們(這是愛吃的A媽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我回來了~~

Photobucket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