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魂!A仔竟然趁我在買衣服的時候自己跑走了。
今天中午去家樂福吃飯買東西,我在忙著看衣服的時候,這個A仔竟然爭脫了安全帶,自己下了購物娃娃車,跑走了。我一邊看衣服一邊轉頭看著他,起先我有看到他跑下來,只是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跑了,我回頭推著娃娃車追出去就沒看到他人了。我一追出來旁邊的店小姐就告訴我他往電梯那邊去了,我正要往電梯那邊去,就看到他A仔往回頭向我這邊走來,他一看到我來了就又往電梯那邊去了,按了電梯按鈕之後還拍了拍手表示很高興,因為他超愛按電梯的按鈕,可是你媽我都快被你嚇死了啦。其實賣衣服的店就在電梯旁邊,他知道電梯就在那裡,我很驚訝他認得路,可是也很生氣他竟然不怕死的就自己一個人跑了,當下真想好好修理他一頓,可是又想到自己也有錯,唉~~~算了,下次再發生這樣的事一定給他好看。
最近想改掉他手放在嘴裡的壞習慣,尤其是當他在看電視時,幾乎整個手都要放進嘴巴裡了,一直在那邊 喇 不知道在喇什麼,所以現在就是盯著他,只要他手一放進嘴裡就先叫他不要這樣,再不聽就打他的手了,這需要一段時間來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