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PS的生日,發了封伊媚兒之後馬上PS就回信了,她送來了兩張她可愛北鼻的照片。

中午開始把一大堆的衣服拿去洗,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可能有二十七度吧。現在洗到第五批了,第一二批曬的衣服都乾了,可見天氣之好,然後再把A仔冬天的衣服換成夏季。可愛的A仔一直都有幫A媽的忙,在我從洗衣機把衣服拿出來之後,他就一個一個的把衣架遞給我,好貼心,他可能是當作在玩遊戲那樣吧。
之後為了獎勵他,我削了個蘋果給他吃,之後我就開始上網,可愛的A仔還會把蘋果送到我嘴邊,還會說啊~~~的要我吃,好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