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中畢業以來,不,應該說從一月底學校結束以來,我真的是每天無所事事,整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除了給A仔寶貝煮飯洗澡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Photobucket

而且最近開始寫起部落格,更是把A仔晾在一旁,整天都黏在電腦前面,真的很不應該。我想我應該好好的計畫一下以後的日子了,這樣荒廢下去不是辦法。
                          Photobucket

我想給A仔安排每天的活動時間表,然後再配合他的作息,自己也趁他休息的時間再自我充實。看看學些什麼東西,比如說像德文,以後一定用的到的,還是早點學起來放比較好。然後再學點不一樣的料理,比如說在離開日本之前,把一些日本料理學起來放,以後想吃了也可以自己做等等的。

                         Photobucket

現在還沒有一個整體的想法,但不想這麼無所事事下去,等A爸回來就跟他一起計畫。
我想等A仔兩歲可以去上幼稚園之後,試著去找工作看看。也許不是這麼容易,但試試也無妨。反正A爸從來沒有給我任何壓力說一定要待在家裡或是一定要去工作,他讓我自己決定,所以我就去闖闖看囉~~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