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電視看到  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  的節目在播莉莉與小鄭的故事  害我嚇一跳   故事情節如下我簡短的敘述:
當年因為兩人的年齡差距而受到瞩目的莉莉(50)與小鄭(18)的愛情一年半就劃下了句點   小鄭高中畢業後就馬上投入軍隊  而不知情的莉莉在詢問了小鄭的各路朋友   在朋友的告知下才知道小鄭已經當兵去了  好不容易連繫到了小鄭    可是小鄭卻以兩人之間年齡的差距太大為由   提出了分手  當然莉莉是痛苦萬分   但另我訝異的是  事後這個節目的工作人員去採訪了現在的莉莉(57)  她竟然結婚了  而對像是小她二十一歲的男性  這真的是意外的結局   不知道莉莉是專門找年紀比她輕的對象  還是莉莉對年紀輕的男士們有吸引力  


在愛情的世界裡  年齡不是問題   但是現實社會裡真的不成問題嗎  當熱戀中的兩人從雲端回到現實世界之後   才是兩人愛情的開始吧   社會接受男比女大   但女比男大就成問題 
我對於女性比男性年長的戀情並沒有任何的異議    但是如果我的兒子帶回來的女朋友年齡比我大的話   我還真的會啞口無言呢   那時候該怎麼辦呢   我想   如果兒子已經成年的話  就讓他自己決定吧   我尊重他   因為未來跟他一起牽手走下去的不是我   他的未來他自己決定  所以我不會干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