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去就看到ANDREW喜歡的伍迪,但是他太害羞了,驚訝的嘴巴開開,手整隻都快要塞進嘴裡了。

然後A爸硬拉著他和伍迪合照,他很想又不好意思,真的很ㄍㄧㄣ。

06-26

進入史努比區之後,因為今天雨天的關係,史努比滑水道每次都要等個一到兩個鐘頭的,今天板子上面寫著等候時間十五分鐘。

我目送他們父子倆上去,想要來開相機等著要拍照,結果我才調整好要拍照,把鏡頭瞄好出口,就已經看到他們從另外一邊的出口出來了。

而且兩個人都被水打的下半身全濕,ANDREW我有多帶一套衣服可以換,可是A爸沒有,所以就一直撐到自然乾。

bb.jpg cc.jpg dd.jpg ee.jpg

今天覺得史瑞克的4D電影特別有感覺,雖然看了N次了,但今天大部份的時候ANDREW都載著眼鏡沒有拿下來,所以我才能好好的看的關係吧!

接著下午A爸在梅田還有個工作上的會面,所以我們在三點半左右就一起坐車到大阪,然後他去飯店和人見面,我和ANDREW就先搭車回家了。

這是我們辦年票以來,第一次玩所有的遊樂項目不用等就直接進去,好爽!

對了,順便說一下他們新推出的遊樂設施,叫SPACE FANTASY,對於喜歡玩刺激的遊樂設施的人來說可能是一大福音吧!

可是我和A爸對這一類的都很苦手,我們都不知道它像雲霄飛車一樣的快速,而且本身還會旋轉。

阿娘喂~我一路尖叫到底,害怕到自言自語在講什麼都不知道了。車停了以後,我趕緊回頭問問ANDREW還好嗎?

A爸說他有注意ANDREW一路上的表情,是一點都不好玩,被嚇到的表情。

下車之後我問ANDREW好玩嗎?他搖一搖頭說不好玩。

問他還要不要再來一次,他說不要。問他會不會好可怕,他說對呀!好可怕!

然後晚上睡覺三點醒來,我剛好也醒來,他又再跟我說一次今天搭的那個咻咻咻的車好可怕,可見得大家都被嚇得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