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我拍下這些照片的時候,A爸說:妳要拍下他哭的樣子嗎?

我說:為什麼不行,這才是真實的他。每天都哭夭的他,麻煩製造機的他,沒有一刻安靜的他。

1-11

上圖:其實還有一顆眼淚掛在右頰上。

 

上個星期四從德國回來之後,很多生活習慣都要重新教他。他已經有點被歐爸歐媽給寵壞了,皮的很。

這一兩天開始教他ㄅㄆㄇㄈ注音符號,才兩天時間,他已經有點記得一些了,而且他並不排斥,有事沒事自己還會暗頌,算是不錯的一件事。

他還算可愛的一個舉動就是,只要和他眼神交會,他會過來抱我一下,然後給我一個吻,算他還知道要撒驕,不然A媽我每天光被他氣都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