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1 (星期一)18:00:12氣象
今天真是個好天 可惜昨天出門太累了 今天爬不起來 一直睡到中午快十二點才起床

下午洗好澡之後 我跟A仔就去家樂福買東西 然後讓他在那邊走走跑跑一下 六點左右就回家 回到家之後我就去幫A爸洗內衣 因為早上睡懶覺 中午起來又忘記 結果A仔可能是在家樂補玩累了 我在給A爸洗內衣的時候他自己就在他的帳篷裡抱著他的豆腐睡著了

每次出門 只要他看到電梯的按鈕他都要按 每一層梯都按 有的時候還差一點按到緊急鈴 還好每次都擋下來了
他還喜歡按腳踏車上的鈴鐺 我腳踏車上的鈴壞了好一陣子了 昨天A爸幫我裝上了新的 今天A仔一上車看到鈴就一直按 去買菜的一路上 他就一直按 有時候經過人家 人家就會回頭看 想說我為什麼一直按 其實不是我按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