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5 10:30:00氣象

今天是星期六 一家人早上就去了HOME'S的兒童區讓A仔玩那邊的玩具 因為喜歡那邊的火車 A爸幫A仔造鐵軌 A仔特別喜歡推火車過鐵橋 我跟A爸想了想 決定明天給A仔買個火車回家玩 之後我們就到對面的家樂福看看有沒有適合A仔玩的火車 可是沒有找到中意的 所以還是得要明天去難波的ビックカメラ看看 然後我們買了一個小凳子給A仔吃飯時用
晚上我包水餃 花了兩個小時總算可以吃了 A仔第一次吃我包的水餃 他竟吃第一口就不要了 連一顆都沒有吃完 一點都不給A媽我面子 有點小傷心 好加在A爸有很識相的給我捧場 說很好吃通通都吃完了 我個人認為也不是那麼的難吃 所以A仔可能開始挑食了 這是我給自己的安慰及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