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4-1.jpg

接近中午時間,我們才往神戶出發。我先帶媽姊去了港島A爸辦公室附近的IKEA,想說順便一起吃個中飯後,再開始今天的觀光行程。

本來是想要帶著她們去搭CITY LOOP BUS,繞神戶市的觀光景點的,但是一些景點她們都沒有興趣。

所以還是靠自己的11路公車,重點式的走走看看就好了。但是因為後來下了大雨,在逛完南京街後,就在南京街旁的星巴克喝咖啡順便躲雨。

在星巴克裡,遇到了一對來自荷蘭的母子。因為ANDREW看到小男孩在玩他最有興趣的火車,所以他跑去小男孩那桌,想跟人家一起玩。

後來小男孩有讓ANDREW玩他的火車,可是後來ANDREW對人家的火車敲敲打打的,人家不高興讓他玩了,我見情況不對,趕快去問問是什麼情形。

接著和小男孩的媽媽聊了一會,才知道他們是跟著爸爸來日本出差,順便來玩的。

可是不幸運的碰到梅雨季,天天都下雨,今天的雨特別大,所以他們哪都去不了,也進來躲雨了。

聊著聊著,兩個小男孩要打起來了,因為小男孩不讓ANDREW玩他的火車,ANDREW還死要跟人家搶,結果小男孩就打了ANDREW,ANDREW就哭了。

後來看他們玩不下去了,就制止他們讓他們好好的坐著,然後互道再見,互祝有個美好的假期。

接著我們才再度啟程,走往MERIKEN PARK,因為我們和A爸約好六點半在MOZAIKU一起吃晚餐,所以就先在那邊逛逛。

今天晚餐的主角是有螃蟹吃到飽的餐廳,我也很饞,因為很久沒吃我最愛的螃蟹了(連兒子都知道我愛吃螃蟹,因為他有時候自言自語的唸著媽咪喜歡吃螃蟹、爸比喜歡喝咖啡、ANDREW喜歡吃肉肉跟 cucumber),你就知道我有多哈它了

07-14-2.jpg

07-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