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

因為這一週都會下雨,所以能夠安排的行程有限。今天是星期一,A爸特地請了一天假來陪我們一起遊大阪。

我來日本第一年,我姊有來日本看我,所以一些地方她都去過了。今天來這邊是帶媽媽來逛的,主要也是吃一些大阪的名物,在商店街走馬看花。

 

07-12-2.jpg

本來是細雨不斷的天氣,當我們到大阪城公園的時候,突然晴空萬里艷陽高照,曬得大家直喊熱。

因為我們買了地鐵的一日卷,所以只能搭地鐵去大阪城公園,可是出口離天守閣有段路,在烈日下走上那麼一大段路,人都要變成人干了。

07-12-3.jpg

我媽還是這麼愛照相,而且都會擺一些我覺得很好笑的姿勢,她說她在模仿模特兒擺姿勢,要這樣擺,然後手要這樣放。

一年沒看到她,她白頭髮又多了一些,我打算買現在最流行的泡泡染幫她染一下,因為她很介意自己不斷冒出的白髮。

07-12-4.jpg

 

07-12-5.jpg

逛完大阪城也已經接近晚餐時刻了,我決定帶她們到不遠的新世界去吃串揚,在這裡幾乎都是串揚的店,包羅萬象任君選擇。

可是我姊走到這裡的時候忽然說人不舒服,要我們趕快找地方坐下來,她快撐不住了。

可是我們找了好幾家店都沒有非吸煙區的坐位,最後才在通天閣的底下找到了一家有戶外坐位的餐廳。

我們吃了一些炸物和小菜,可是我姊一點都吃不下,最後還吐了。她是因為今天下午突然出了個大太陽,中暑了。

可是我家老外吃的可爽了,對這個地方讚不絕口,最佳的地點、最佳的景觀、最佳的食物和他最愛的啤酒,只可惜我老姊人不舒服,沒有辦法享受。

07-12-6.jpg 

老姊,才來第一天就掛了,接下來的六天要怎麼走下去啊!真是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