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3

(上圖:非常享受的看著窗外來去的電車,今天他高興的不得了。每次下車時一定要去和車掌先生說88才肯走,還好每次人家車掌先生都很友善的配合說88,然後他又會開心的笑,說坐火車真好玩、ANDREW喜歡坐火車。)

 

A爸二十二號飛上海到蘇州出差去了。

本來今天是想要跟ANDREW來個 USJ 兩人行的,因為想說今天天氣又陰又雨的,去玩的人一定少很多,如果今天去的話可以減少排隊時間,多玩幾樣設施。可是熊熊想起 USJ 的年票都是A爸在管,票也跟著去蘇州出差了,所以想了老半天的計畫就這樣泡湯了。

後來看到他把通勤的兩張電車票留在牆上放卡片的透明帶裡,就想著何不利用他的車票帶ANDREW去坐車。

這小子一天到晚吵著要我帶他去坐火車,問他搭火車要去哪裡,他只說坐火車,就是只要一直坐在火車上就好了,沒有目的的。

 

06-23

坐上電車之後,想著去到三宮之後要去哪裡逛,因為不想換車再去IKEA,所以要找個地方去才行。

接著想到了南京街,去那邊看看有什麼台灣的食材,買來解解饞也好,就拉著ANDREW走往南京街去。

經過之前幾次在南京街裡頭的店裡吃到的東西都非常讓我難以下嚥的教訓,來逛南京街的時候都不會再被招牌或外面貼的美食照片所吸引(騙)了。

也許裡頭還是有好吃的店,但我想再浪費錢去試,然後吃到味道真的不是很優的菜,會讓我的遊興大減,心情很糟。

所以帶著ANDREW就只去賣雜貨的小店,但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加上又是平常日,所以蠻多店家休息沒開,來逛的人也不多。

我東看西看,都不敢下手買,因為都是陸貨。後來看來看去,才買了一包台製的新竹米粉而己。

06-23

後來在小巷子看到那家我和A爸剛開始約會時去的小小的茶館,生意好像不錯,本想帶ANDREW進去的,可是想想ANDREW又不喝茶,去了也是ㄍㄟ甘苦的,就放棄了我的小小的回味之行。

接著他少爺又開始喊著要抱抱,要坐火車,就表示該打道回府了。坐上回程的電車,看著下著綿綿細雨的窗外,突然有一點點覺得今天這樣的電車之旅,好像還蠻不錯的,感覺好悠閒、好愜意(在小鬼不該該叫的情形下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