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上圖:叫他給我擺個笑臉,他就給我個好假好假的假笑。)

ANDREW 三歲九個月

身高: 105.5cm     體重:17.2kg

還沒有完全會自己上廁所,但白天跟晚上都已經沒有包尿布了。

所以就是有時候會忘記要上廁所或是來不及,就直ㄘㄨㄚ\ 褲襠裡。嗯嗯的話偶爾會自己坐小馬桶上大,但常常偷偷的跑到我看不到的地方躲起來大,所以 三不五時就要洗他的黃金內褲。有時候真的會被他氣死,但又不能對他生氣,怕他會產生挫折感,所以只有繼續加油下去啦!

06-19

(上圖:耶~這是媽咪今天買給我的腳踏車。其實是在二手店撿到的九成新車只要八千日圓,比在店頭賣的新品大概便宜個六千日圓)

講話上,他已經可以完全用中文溝通都沒有問題了。因為我不管什麼場合都是用中文和他溝通,英文我已經不再使用,所以他的中文程度已經遠遠超過英文了。當然他講話完全都是學我們的口氣,有時候都會被他的話給笑死,怎麼會跟我講話的樣子如出一轍呢?像是命令的口氣,甚至連生氣的時候的樣子說話的口氣都學下來了,讓我有點哭笑不得ㄋㄟ。

A爸每次都說他是 Curious George and nervous Bob,我都直接叫他“蟲”,根本就安靜不下來的動個不停。什麼東西都要動一動、搓一搓、捏一捏、試一試,講什麼都不聽,非要人家生氣才會罷手,不被扁都不知道什麼是STOP。你你你,欠扁的小孩啦!

06-19

(上圖:我今天第一次騎四輪車,就騎的嗄嗄叫,雖然有好幾次都快要翻車,不過爸比都把我救起來了。)

也因為他活潑好動,腳上的黑青數目永遠都是兩位數以上,每天都有新的戰果,要幫他揉也不讓人揉(睡覺時也不行),所以兩隻小腿上大大小小的黑青讓我看的很刺眼、心疼。

A爸對他玩遊戲的天份感到很佩服,因為他們玩的是一種益智遊戲,真的是需要用頭腦來想每一步怎麼走,而且環環相扣,所以對於ANDREW能自己獨立思考完成遊戲過關,A爸覺得現在的小孩真可怕,尤其是對於玩遊戲這方面。

06-19

(上圖:  讚!騎腳踏車溜爸比和媽咪真好玩,他們追著我跑了兩公里,我在幫他們減肥,他們倆的肚子都太大ke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