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

雖然是黃金週,可是因為A爸在假期過後有個重要的會議,他需要時間做準備。

所以為了讓A爸在家好好工作,我帶著ANDREW坐上了阪急電車到三宮,然後換乘他一直唸唸不忘的“IKEA TRAIN”。

004.JPG

其實目標不是去IKEA,而是去坐到IKEA的電車。

從家裡出發到IKEA要花一個半小時到二小時,可是在裡面逛不到半小時他就又喊著要去坐IKEA TRAIN。

007.JPG

覺得出來這一趟很辛苦(因為帶著這個很會盧的小孩),這麼快就坐回去很浪費,就拉著他到IKEA前面的南公園走走。

反正天氣這麼好,前面就有個大公園,沒進去過,做個小小的冒險也好,母子倆就走進去了。

公園裡面有個很大的噴水池,周圍的空地有很多學生們在做社團活動的練習,好有朝氣。

我和ANDREW找了長椅坐下來看學生練習,順便吃一下今天帶出來的零嘴和飲料,也算是個半悠閒的午候時光。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