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

我和ANDREW又回到台灣了。

這次預定待一個月,就要出發前往德國,展開我們為期六個月的測試生活。

希望自己和ANDREW都能適應截然不同的環境,若是如A爸所想的不能適應的話,那就還是回到亞洲吧!因為他自己也喜歡亞洲。

 

這次回來只有一個月的時間,ANDREW不想去幼稚園,所以得安排些活動讓他不至於太無聊。

今天就去了永達的游泳池,久沒有游泳了,又找不到他的手臂泳圈,到了泳池才臨時借了個浮板。

示範了給也看怎麼抓住浮板,身體怎麼動,他就能自己來來回回的游個不停,真是比去年進步了許多。

水高一百二十公分,他只要頭抬起來的話還可以露出鼻子,他還真是一點都不害怕哦~

雖然在換氣這一步還是完全不行,但在旁邊看到他游的救生員叔叔說如果他會換氣的話,一定游的很快。

 

在日本待了五個多月回來,見到ANDREW的人都說他長高了,長肉了,變的更大隻了。

尤其是那個肚子整個凸出來,整個臉圓的,把大家都嚇一跳。

誇張到他舅舅說他應該克制一點了,不然身材要走山了。

好吧!正好就用游泳來消耗一些熱量,我 也可以繼續我的減肥不至於回到台灣就破功了。

 

有一個月的時間能在台灣,很高興,愈遠離家鄉,愈能感受到能再次回到家鄉的可貴。

人、事、物,皆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