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我們一家三口到大阪梅田的sky building裡的德國領事館領我的簽證。

一切都很順利,辦事員的效率也很不錯,我們在十五分鐘內就拿到簽證了。

2012-02-17

 

為了慶祝A媽順利拿到簽證,今天就放A爸和ANDREW一馬,不用回家吃我煮的午餐,改到ヨドバシカメラ裡的香港茶餐廰吃飯。

很久沒有來這一家了,覺得裡面的菜色真的不錯,口味也很合我和A爸,價位更是很得我心的食べ放題小學以下無料,所以大人兩人只要3142円。

吃飽就坐不住的ANDREW開始蠢蠢欲動,本來是想要借著拍ANDREW然後把餐廳的氛圍擺設拍下來的,結果他躲著我的鏡頭躲到桌子底下去了。

我生氣他老是幫人家擦地板,在地上學狗爬。但人家老兄可一點都不在意呢!看他笑的多開心啊~

DSC00265-1

 

DSC002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