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想起了在台灣時的趣事    有次我們到太平洋百貨逛   我們推著娃娃車走著走著 

一位專櫃小姐突然跟我們搭話說  我們的娃娃車上的玩具在哪裡買的   她都沒有看過  她想要買給她小孩 

我說都是在日本買的台灣可能沒有   但是我們剛剛逛樓上的兒童樓層也有看到很多可以掛在娃娃車上的玩具  我這樣跟她說  

然後她問我多少錢買的會不會很貴 

我說 這些掛在娃娃車的上的玩具的價錢加起來  可能可以買一台娃娃車了  

之後她看到A仔長了很多牙齒   她問說A仔多大了 

我說快一歲了 

她說她女兒都還沒有長那麼多顆牙  之後她逗著A仔玩起來了 

然後其它專櫃的小姐經過看到也圍了過來一起逗著A仔玩   最後抱起了A仔  一個人換過一個人抱    然後抱著抱著就被抱到其它櫃去了   我趕緊也一起跟過去   深怕我的寶貝兒子太可愛而被帶去賣了   

之後A爸問我說這些專櫃小姐都不用上班了嗎  怎麼都圍過來了  幾乎有一半的櫃姐都來看A仔了  人家客人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呢

其實也不能怪她們啦   只能說A仔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那個時期  只要有人逗著他玩   他就會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人家看到混血兒覺得很好奇也是自然的事   所以人家看到可愛的A仔都忍不住要摸他一把 捏他的胖嘟嘟的臉頰一下  最後就想要抱他一下   而我們A仔也不怕生  只要人家伸出手來示意要抱  他就會伸出手要讓人家抱  人人都好  所以才會演變成那天的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