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拼了命終於把小寶貝給安全的生下來了,接下來當然是急著想要看看小寶貝的樣子。可是因為身上的麻醉所以意識慢慢的不那麼清醒,當護士把初步清理過的A仔抱到我面前,叫著我的名字,告訴我寶寶的身高49cm體重目3480g,是個健康的男孩。然後掀開包著身體的布秀出小雞雞之後,我還沒看清楚A仔的臉,護士就抱著A仔出了產房往嬰兒室去了 。 不過因為護士說北鼻很健康那我也就安心了。當然抱著A仔的護士,也對焦急的等在產房外的A爸演了一遍露鳥秀之後,直奔嬰兒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接下來就是醫生做後續的清理子宫及縫合的動作了。我記得醫生一邊吸著子宮然後一邊嘴裡唸著羊水有點多,然後就聽到管子吸著的聲音不停的響著。之後就有感覺到身體被往上提的感覺,我想應該是醫生在縫針,那針在往上提要拉緊吧!當然在這些後續的處理手續當中,我都是一直抖著身子加嘔吐不止。直到手術結束被推到病房已經好一陣子了,還是吐不停,真是辛苦了一直在旁照料我的A爸。

產後又因為血紅素下降到不到正常值的一半,只好又輸了兩袋血(護士第一次又沒打好,我又白挨了一針)。之後又因為疑似麻醉師當時替我麻醉時注射不當,導致我產後頭痛不止。反正這兩個問題就把我差一點搞垮了,直到出院我的兩隻手臂及手背都是黑青,針孔都數不清了。

後來出院後還是因為頭痛不止,又再去醫院掛診。當護士要為我打止痛針,叫我伸出手臂,她看到我的手臂都嚇一跳,因為手上都是針孔和黑青。然後想從手掌的背打,又看到手掌的背也是好幾個針孔也嚇一跳。最後她只能注射在之前注過的針孔上 ,因為一片黑青看不清楚血管   唉~~~~~~~

一路懷孕到產前都很慶幸自己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原來是好戲在後頭,先甘後吃苦。     (完) 

                     Photobucket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