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上圖:難得他笑的那麼開心,這麼好的鏡頭卻被我搞砸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還是怎樣,今天淩晨不知道幾點,被他的哭聲吵醒。

他做了惡夢。

他哭著說門打不開,媽咪門沒有打開,我進不去。

就一直重覆著這些話,才把他安撫好眼睛閉上,他又再抽抽啼啼的說著同樣的話,似乎還在夢裡沒有醒來。

我也因為很累,睡神一直招喚我,所以只是拍拍他的背,然後告訴他你人在睡覺啊~媽咪沒有關門啊~哪有門打不開,你是在做夢啦~

我想他應該還不了解做夢的意思,但是當下我也是睡意矇矓的就直接跟他說了這樣的話,可是他好像可以接受我的解釋的樣子,沒多久又睡下去了。

我發現他也是多夢的人,不知道很會做夢這種會不會遺傳,因為我是天天都做夢的人,從小到現在,天天都有。

我想天天都做夢是不好的,這樣睡眠品質會大打拆扣,希望他不要像到我才好捏!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