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和姊姊到日本來看我們了,因為我今年過年沒有回去,夏天也決定不回去,所以她們就來看ANDREW了。

中午我一個人到關西機場去接機,接到人之後就坐利木津巴士回尼崎,然後坐市巴士回園田的家。

我媽媽說怎麼要坐那麼久,從機場坐車到家還要一個半小時到二個小時,以為一下機就直接到家了XD 機場又不是我開的…07-11

 

今天是她們到的第一天,所以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怕她們太累,只到附近的梅田去走走。

先在地下街看到了古潭拉麵,姊姊媽媽都很有興趣的樣子,就先坐下來吃個味道。

結果日本口味對她們來講太鹹的樣子,日本人視為麵的精華的湯頭,她們都喝不完,留下了大半。

可是算在日本長大的ANDREW,對拉麵特別的情有獨鍾,跟日本人一樣很會吸麵,吃的很香,湯也喝光光,還續了一碗呢!

07-11-2.jpg

吃完麵我們繼續在地下商店街走走看看,ANDREW看到賣糖果的馬上掙腳外婆阿姨的手,衝到前面去東摸西拿。

我姊則對站著吃麵的店和居酒屋之類的感到新鮮,媽媽第一次來日本,覺得什麼都新奇有趣。

我則先去宝くじ店買了三張サマージャンポ,看看媽媽姊姊來能不能增加我的手氣,中個頭獎三億日幣

07-11-3.jpg

後來逛到梅田的地標HEP FIVE,本來是想帶她們去我和A爸剛認識時,來這裡約會時去的冰店。

可是我們一進去就先看到了這家店,被它的櫥窗的SAMPLE給吸引了過去,就在這家吃了,結果還真的不錯吃,味道很優。

然後我們走出冰店,繼續往前走的時候,才看到我們的回憶的店就在前面而己,但是已經吃不下了,不能進去做一次回憶之旅真的好可惜。

 07-11-4.jpg

 來到梅田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搭個紅色的摩天輪,它也算是梅田的地標之一,來過這裡就算是來過梅田了。

搭上它就可看到大阪北區的市景,所有地標都畫在玻璃上了,坐到一定高度的時候就可以對上外面的景物。

很多情侶都來這裡約會,我和A爸之前也來過一次,那次還看到坐在我們後面的那對情侶在做親親我我的事,害得剛認識的我們尬尷的呢!

07-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